s.jpg   

 

慶祝菁英台中校開幕,菁英即將舉辦一系列精采講座與台中的朋友相見歡!


 

活動場次表快看~

i.jpg   

【場次一預約踴躍,名額已滿,報名截止喔!!】 

場次一 7/2 ()   14:00-15:30 : 加拿大、澳洲遊學/打工遊學/打工度假 Study abroad大剖析

你有遊學夢嗎?菁英邀請到GogoEnglish遊學顧問-Jean&Natasha,精采剖析讓你的夢想唾手可得!


點我去了解詳細講座內容

我想預約報名 加拿大澳洲遊學 這場講座

(6/30前於活動頁面按參加即報名成功)


【場次二預約踴躍,名額已滿,報名截止喔~!!】 

場次二 7/9 ()   14:00-15:00是打工還是度假? -打破日本打工度假的迷思

日本打工度假是近年發燒話題,你也想要去但是打工度假傻傻分不清?那這場講座你務必要來!

點我去了解詳細講座內容

我想預約報名 日本打工度假 這場講座  

(6/30前於活動頁面按參加即報名成功)

【場次三預約踴躍,名額已滿,報名截止喔~!!】

場次三 7/9 ()   15:00-16:00  玩熟日本語 - 圖卡遊戲學五十音

菁英台中校邀請到教學經驗豐富的Harumi老師,教你邊玩邊學五十音,好玩又實用,大家一起來!

點我去了解詳細講座內容

我想預約報名 玩熟日本語 這場講座  

(6/30前於活動頁面按參加即報名成功)

【場次四預約踴躍,名額已滿,報名截止喔~!!】 

場次四 7/16 ()  14:00-15:30輕鬆學英文 (Social English / Party English)

 

菁英台中校特別邀請菁英人氣老師Len,教你輕鬆活潑的學會生活英文,社交場合烙英文沒在怕!

點我去了解詳細講座內容。

我想預約報名 輕鬆學英文 這場講座

(6/30前於活動頁面按參加即報名成功)

【場次五預約踴躍,名額已滿,報名截止喔~!!】 

場次五 7/23 ()  14:00-15:30看電影學英文

菁英獨特的看電影學英文課程,首次在台中校曝光!

欣賞電影還可學課本中看不到的道地英語,理解美式幽默,面對外國人時不再“囧”到不行!

點我去了解詳細講座內容。

我想預約報名 看電影學英文 這場講座

(6/30前於活動頁面按參加即報名成功)

 

講座場場免費、人數有限,欲參加的朋友務必提前預約報名。

預約報名有機會獲得菁英獨家設計「會說話的撲克牌」喔!

6.bmp  

 

講座舉辦地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

菁英國際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

IELTS|SAT|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

菁英托福雅思|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SAT上海S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桃園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