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熱情的夏天

 

 

我的菁英桃園校成長日記

 

工讀助教 ANGEL (銘傳應用英語學系)

 

139506307.jpg  

 

還記得第一次到菁英面試,映入眼簾的是桃園菁英舒適的環境,當時我就期望自己一定要錄取,一定要在這麼棒的環境裡工作。然後,我幸運的被錄取了。

 

而開始排班後,認識菁英的老師們都很漂亮親切,每每站在櫃檯,老師都會跟工讀生們熱情的打招呼,在幫老師準備講義時,更會看到菁英老師們認真及豐富的講義內容,發現經菁英的老師,真的好專業,更對教學充滿著愛心。

 

在菁英的這些日子以來,從陌生到熟悉,除了與自己就讀科系相關,更讓我學習到如何與人溝通,工作上難免會遇到挫折,非常感謝菁英的同伴和顧問們,總是給予我很多的教導和鼓勵,讓我更有信心及毅力的繼續工作,也讓原本不敢在多人面前說話的我,到漸漸能對答如流的為學生服務、介紹環境等問題,雖然我也還在努力學習,但這些都是我從菁英獲得的寶貴經驗,也讓我為未來的職場工作先做準備。而菁英桃園校上班的同事們,工作中總是充滿著許多歡笑,常於節日時舉辦聚餐,讓大家可以有更大的向心力且共同努力進步。

 

另外,我在菁英也認識很多來自四面八方的同學,同學們會與我們分享上課心得也會與我們聊生活上許多有趣的事情,在菁英工作真的很開心。最重要的,我感受到的是大家認真及努力的”態度”,也提醒自己要更”認真成長”。

 

希望,自己小小的力量,真的能幫助菁英的同伴及同學,共同往前邁進。

 

IMG_3103.jpg  

 

菁英桃園站前(招生處) 桃園市復興路123號3樓  預約專線(03)333-1444

 

菁英國際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

菁英托福雅思|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SAT上海S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桃園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