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桃園 

 超強人氣老師

MONICA

 

IMG_3055-1.jpg 

 

課程老師:MONICA(美女,英中師)
學歷 美國名校 加州柏克萊大學 畢業
經歷 9歲移居美國,
任職國內多家語文中心英語教師
英語教學經驗豐富,擅長教授EC,聽讀,TOEFL課程
證照 TOEIC 980分 (滿分990)
TOEFL 118分 (滿分120)
教學特色 1.發音優美口條清晰
2.邏輯性強, 教學有系統

菁英的學員這麼說讚  :
1.老師人漂亮又親切,上起課來沒有壓力,很不錯!
2.是個非常漂亮也非常活潑的老師,上課沒有壓迫感,非常的鼓勵同學開口說英文!
3.Monica老師教學很認真 上課很親切 活潑 上Monica老師的課,讓我自然的就開口說英文 ,更想把會話學好, 讓我覺得開口說英文是一件簡單又幸福的事呢 ! 感謝菁英提供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______^
4.上課生動活潑,本來不敢開口講的我,也敢慢慢嘗試表達,就算說錯了,因他的糾正方式,不會讓我覺得很尷尬,只會覺得"哇~又多學到了一點"就趕快把它記下來!!
5.老師親切大方~並且會耐心糾正我們的發音及用法!是個一級棒的老師!
6.老師有非常亮麗的外表,上課會主動帶著學生口說,引導較差的學生,效果卓越
7.老師發音正確漂亮,認真用心,與同學間互動頻繁,帶動上課情緒與氣氛~
8.Monica老師親切又活潑,我不太會說英文...有些單字也不太懂,可是老師人很好,會細心的糾正我這個時候要用什麼樣的單字會更好,讓我漸漸敢開口說英文了
9.老師上課不會給人有壓力,很有耐心的教你正確的發音!

 

IMG_3056.jpg 

 

MONICA老師@菁英桃園校:會話EC、看電影學英文、高級聽讀、TOEFL

 

這麼棒的老師,大家趕緊加入菁英一起學習吧!

 

 菁英桃園站前(招生處) 桃園市復興路123號3樓  預約專線(03)333-1444

 

菁英國際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

菁英托福雅思|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SAT上海S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桃園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