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桃園校

  美麗客服EVA

 

2011-10-20-1.jpg

 

進入菁英桃園校這個大家庭已近半年的時間,

記得對這裡的第一個印象就是溫馨的環境及櫃檯人員親切的招呼。    

 身為客服專員,前線的工作就是服務每一位學員,細心聆聽學員需求,

此外,櫃台的每位工作人員,也都十分熱心的為同學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菁英的工作性質,讓我深刻體認到 當自己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後,才能清楚對方的需求

我會繼續虛心學習,也會繼續秉持著親切、熱心的真誠服務態度,繼續為每一位菁英的學員服務!

大家別忘了也給工作人員們一個親切微笑喔J

 

P01.jpg   

 

在菁英桃園校的這半年裡,我也感受到與每位同事融洽的感情,更為工作增添了許多歡樂;

看見同學們為了實現夢想的努力,使我知道生命可以過得更充實,

從中體認到在一份工作裡,得到的不只是實際層面的東西,如何與人相處及自我心理成長才是最珍貴的。

菁英提供了專業的顧問、堅強的師資、親切的服務,共同塑造出一個優質的學習環境,相信每位同學在課堂上的收穫都是豐碩的,

並期許自己一個更有理想的未來,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邁進,讓我們一起在菁英的美好環境薰陶下,迎接更美好的下一站吧!

 

菁英桃園站前(招生處) 桃園市復興路123號3樓  預約專線(03)333-1444

 

菁英教育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遊學托福多益IELTSTOEFL

TOEIC雅思SAT上海SAT培训上海SSAT培训日本打工度假日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桃園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