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SUMMER 

 

  

開始我與 桃園校美麗的相遇

 

工讀助教 Jenny (銘傳華語文教學系)

 

 

BLOG照片 166.jpg 

 

    初期來到菁英當工讀生,原來沒有想像中簡單,原本以為簡單的行政工作加上接待學員,這應該難不倒我。而實際上我學到很多東西,不僅是待人處世的態度,甚至是說話的語氣,原來實際的"工作"經驗,真的是學校無法給予的。雖然已經過了高中生的年紀,大家總以為我是小孩子,不過更激起得好好表現的決心,想起第一次生澀的站在櫃檯前接待,一臉慌張驚恐的樣子,我想當時的學員可能比我更害怕吧!原來"服務"是門高深的學問,我也還在不斷學習改進。但帶領我的前輩告訴我,一定要有自信,要跟自己說:「我是最棒的」,也慢慢開啟我對這份工作的自信心,慢慢漸入佳境。

 

    我不敢說自己是聰明的人,但我相信,一定要努力去做好分內的事,盡全力做到最好、那就是完美。而且菁英的顧問們也很照顧工讀生,總是會不厭其煩的教導我,我也能盡力協助他們。看到那麼多陸續來菁英進修的學員,總讓我很羨慕,有很多與我年紀相仿的學生、上班族、甚至已經是父母的人,

 真的讓我覺得他們是這麼努力的想提升自己的語文能力,也常聽到他們說主要的動機是因為"競爭力",也讓我想到自己的未來,有機會我一定也會想到菁英上課,並不是因為我在這裡工讀,更因為在這邊工作能更理解菁英的環境以及菁英對台灣語言能力的經營,加上跟菁英老師群的相處後,發現每位老師都很專業且熱心,學習的環境與氣氛真的很重要,所以讓我更想要來菁英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

 

    目前的小小希望,努力將大學唸好畢業,更努力提昇自己的語言競爭力,期許有天我也能像菁英的學生一樣,與外國人對答如流,畢竟將來是要教外國人說華語,總不能連普通的對話都零零落落,更期許自己能考到高分的TOEIC證照。

 

 菁英桃園校的工作夥伴們,我愛你們,很幸福能在菁英相遇,我會與你們一起繼續加油努力的!GO GO FIGHTING!!

                                                                                                                                                                       JENNY  1583664038.jpg  

 

BLOG照片 163.jpg 

 

菁英桃園站前(招生處) 桃園市復興路123號3樓  預約專線(03)333-1444 

 

 

菁英國際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

菁英托福雅思|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SAT上海S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桃園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