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TOEIC

 

 

 

為何身邊的朋友、同事、學生、上班族...



大家都在準備TOEIC證照?

 

 

 

BLOG照片 075.jpg 

 

 聽聽菁英桃園校的同學怎麼說?

 




我知道小孩學校高中裡教得英文都只是為了應付聯考,真的期望他開口說英文,完全不可能。

但為了他日後的競爭能力,當然要準備大環境認可的證照。

全民英檢只是台灣的認證,希望小孩要繼續以國際認證TOEIC邁進。

也是以後升學或工作需要的證照。

 

 

: 我是高中生,其實我在班上的成績也都還算中上程度,但我想用推薦甄試的方式進入大學。

但同時也有很多同學也要推甄所以課外的成績表現就很重要了。

班上的同學很多人都有去考全民英檢,但我另外準備去考了多益成績多了一張證照,

這也讓我推甄的成績大加分,也因此我擁有雙認證的英文證照。

 

  

: 學校説在大四前要有多益成績550分,不然要補修英文學分,為了不想浪費時間及學費,想說來補多益,

因為上大學後就沒再唸英文了,自己有買書練習過,但沒方法及毅力還是無法進步,

所以想來上針對多益考試的課,先拿到學校要的成績為目標,若考的不錯,畢業後也可以用來找工作。

 

: 明年就要畢業了,學校要求畢業前要提交多益考試650分,前幾個月有報名參加正式考試想說先考考看,沒準備的情況下,果然只有400多分,

另外104人力銀行中的求職履歷打開,都是至少要550分以上才有面試機會,且將來要與我兢爭的人不可能都是我們學校的人,

所以為了要讓自己能早日出線,多益絕對是進入職場的必備工具。

 

  

我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我沒有任何的名校光環加持,在社會上工作了一陣子之後發現英文的重要性,

而我為什麼要考多益呢?其實我只是為了增加我的職場價值,這是一個具國際證照且能代表英文實力。

以方便性來說非常便利也因為很多人想要有一張證照因此普及率也相對提高了。

 

 

 

他沒人罩,但他有證照」,這是最近看到的一則廣告,給我很大的感觸,因為現實職場生活就是如此,

有證照你可以加薪、升遷機會,沒照,就說你實力還不夠,需要再磨練,

去年年底考績,我就是這樣的可憐蟲,說真的,人都會往好的機會爬,但現今職場就是看照的時態,

英文絕對不是我的興趣,但多益考試成績卻是我的最佳推薦人。

 

    

今年計畫換工作,雖不確定工作是否會用到英文,但上網看工作時,發現很多公司除了專業技能外,都會看是否有多益成績,

所以想先考個多益,丟履歷時可以派上用場,也多增加面試及工作機會。

 

  

目前在電子業工作,平常用到的英文比較偏向專業部分,想多加強實用英文的聽說讀寫,

但還是會以考多益做為目標,因為公司的新進人員都幾乎考過多益,

為了保持競爭力,一方面為未來升遷條件做準備,才會想上英文及考多益。

 

 

這一、兩年都有聽說很多十幾歲的小孩,因從小有上兒童美語。

都已經考到 TOEIC 八、九百分,身為上班族的我們再不準備,不用幾年一定都被淘汰了。

何況現在工作多少都會要需要英文呢!

 

  

:  我是一個在社會工作很久的上班族,因為年紀大想轉職;我知道以我的條件想要找到更好的工作已經有難度了,

雖然我的工作經驗及資歷是可以幫助我但很實際的在語言溝通上始終沒辦法更上ㄧ層樓。

後來知道多益的英文測驗後證照不但可以幫助我證明程度也讓我在準備多益考試時加強了我的英文語言實力,

這真的是讓我很高興。不但實力提升同時擁有英文證照讓我在職場上更有競爭力。

 

  

 

似乎有太多太多的原因,但也似乎原因都很相近,重點就是目前 TOEIC 極重要且需要,

大家都動起來了,你還在等來不及那秒嗎?不要讓機會從眼前閃過,讓我們一起學習,一起邁向更好的未來吧!

 

 菁英桃園站前(招生處)  桃園市復興路123號3樓  預約專線(03)333-1444

 

 

TOEIC.jpg

 

 

 

 

 

 

菁英國際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

菁英托福雅思|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SAT上海S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桃園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