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即將來臨,桃園校準備了菁英小天使 協助各位學員的需求唷!!
初次來到桃園校的學員們,將會在校區發現我們的身影,以下附圖供參考啦 

 

當你一進入櫃檯時 會聽到大聲的向你招呼並面帶微笑 

就是 Sandy 親切的向你say hi 
開朗活潑沒有距離感的Sandy總是可以和學生打成一片
當新生一進入一個新環境 不太熟悉還很怕生時
親切的Sandy也總是會幫助新生
告訴他們廁所以及教室在哪裡
如何投卡片 下課後要去哪裡拿卡片
使新生放鬆心情 忘記時還是可以再來櫃台詢問 

 


如果覺得Sandy服務不錯了話 可以上學生系統給她一個優及鼓勵喔 

 

 

 

我是肥嫩肥嫩的Gina

不管是小到廁所的面紙用盡,還是大到各項前檯服務辦理
很高興能夠為你們服務喔 

 

 


如果覺得我的服務不錯的話請給我一個”優”茲以鼓勵 謝謝你們

 

 

 

我是眼睛小小的Joy

喜歡帶著愉悅的心情服務每一位學生
如果對於我服務感到滿意的話,請給我一個”優” 
你的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唷~~~

 

 

 

我是菁英小天使裡的Chloe
借書、買書、換書、停課、復課......
只要你所需,桃園菁英小天使無所不在為你服務 

 

 

希望走進菁英桃園校,可以讓您滿載而歸滿滿收穫,也能有愉快的上課心情唷!!!
預祝各位 學習順利 

  

 

FUN心前進日本打工度假學日文

 

高分多益補習班TOEFL托福雅思分數英檢中級通過|澳洲遊學SAT免費留遊學講座看BBC學英文四季日本語N3檢定南陽街補習班菁英學員排課系統

arrow
arrow

    菁英桃園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